我的人生總是比別人慢一步,
高三才學會騎腳踏車,
大四才開始騎機車,
大部分的人都在高中畢業或是大學前期就學開車,
我卻偏偏等到最近才起步。

今天我終於自己一個人在駕訓班開車了,
雖然我一個禮拜總有一天會缺席,
教沒幾天就休息一兩天,
教練教的我也常常忘記,
有時候還忘記要換檔的不知道要往前到哪去,
可是我今天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有越來越順的感覺。

學開車之後覺得我真幸福,
大概就跟我學騎機車後發現被載真的很好命,
所以我要感謝所有載過我的人,
而且大家都還配合我的限速,
感激萬分!

我個人有某種癖好,
以前被載的時候喜歡看騎車的人的手,
握著把手的姿勢,
我覺得那樣的手最美,
一直到現在,
我覺得踩著油門煞車的腳真好看,
有一種幸福安心的感覺,
帥爆了!

希望以後能載著家人一起出遊,
首先要努力存錢,
想要的事情還真多,
但是我目前戶頭是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