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不好可是我硬要洗衣服,
因為明天我可以名正言順的穿某件衣服!
我期待這天穿上這件衣服期待好久了,
好期待好興奮喔!

昨天去吃了大餐,事先慶祝一下,
耶~驚喜不斷耶,好興奮喔,
想要很久的草莓杯蓋,降子我每種杯子都可以蓋起來,
還有取代歐文小杯杯的白水壺,
每天我都要開心的喝水,健康百分百!

開心開心,
雖然週末要考試,大家都很忙,
但是還是有人記得唷,
開心開心~

開心開心,謝謝江摸摸和長心印,
醬子我以後北上的時候都會想到妳們,
讓我們一起睡覺吧!
我一定一定會好好珍惜他的!

我好幸福喔~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