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03-2007 04:30 am
台灣跟西班牙的時差縮短為六小時了,
還好我的電腦聰明知道日光節約時間。

cerbeza con coca-cola 啤酒加可樂很好喝,
可是喝酒前幾個小時最好喝杯咖啡,
這樣就不容易睡著,
但我覺得我會拉肚子先。

心裡想什麼就去做,
昨天經過SU居然沒有進去看一下,
其實我不喜歡那裡的環境,
但就這樣錯過了帥哥的再見趴。

不應該死撐要回家,
回家後睡死excursion也沒去,
睜開眼睛都已經是集合時間了,
我可惜了Leon的catedral。

Mateo說可以跟喜歡的人親嘴但是隔天還是好朋友,
部分歐洲人的思想跟我的有差,
碼的,那早知道就衝上去把帥哥親一親才不會後悔,
可是 哪有那麼多早知道,
不然我也就發大財走好運不用在這裡叫囂。



還是只能說帥哥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