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3-2007 10:47 pm
這次真的要說再見啦,
沒想到時間過的這麼快,
雖然帥哥一定記不得我這個人,
但是很開心在最後幾次的聚會都會巧遇帥哥,
大概是老天給我的生日禮物吧!




水煙真有趣,
抽起來香香的不像一般的煙草都臭臭的,
可是我在Valencia買的小型實在是很簡陋,
畢竟現在很窮買不起大的...




歐洲人的鼻子都挺挺的,尖尖高高的,
看看自己的圓滾滾又塌塌。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
覺得德國人很有禮貌,男生都很紳士會先禮讓女生。




但是他們真的有點高,講話脖子有點痠...
男的帥女的美,也不知道這批的品質怎麼會這麼優!

好啦,我有要到帥哥的e-mail,
雖然我也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寫信,
寫了帥哥也不一定會理我吧。
但是希望今晚salir還可以看到帥哥,
掰掰啦,希望你明天回國一路順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