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的時候沒有挑好時間,
搭公車剛好碰上學校放學,
一車幾乎都是青春的國中生、高中生,
我果真脫離這個年紀很久了...

有幾個耍帥的國中男生,
嘔~我都要吐了!
真的是自以為很帥,不然就自以為很流行...

想當初我也經歷過這個階段,
所以我很感謝當初願意包容我的大人,
我現在在看這些人也很...傻眼...

不過我更佩服那些國中老師!

一車的青少年好恐怖喔,
太吵了,莫名的都要聽他們的故事,
某某某和誰誰誰怎樣怎樣...
講得很大聲,可是我一點都不想聽啊!

現在講一講,公車司機耐性也很高!

這件事情告訴我,下次搭公車要選時段,
不要強碰這種顛峰時段的,會忍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