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爸爸拿了一封信給我,
那是2007年三月多寄來的信,
當時我人不在台灣,回來之後爸爸也一直忘記拿給我,
看了一下寄件人,
大驚!居然是我國小的朋友寄來的信,
信中她寫了和我連絡的起因,
真的很不可思議!

信末她提起了另外一位國小的好朋友,
當初我們也曾經通信,雖然我們國中、高中都還是念同一所,
不過也有一段時間沒有聯繫了,於是我試著找出她的聯絡方式,
其實我知道她住在哪裡,還想叫爸爸經過的時候去看一下她家門牌號碼是幾號,
沒想到前天整理房間的時候找出以前手抄的通訊錄,
翻一翻裡面有好多朋友的住址,當然也包含這位我想要找的同學的,
趕緊提筆寫了一封信給她,希望有回音囉。

以前科技還沒有那麼發達,大家當初留下的聯絡方式不外乎就是家裡住址和電話,
現在真方便,有MSN,還可以寫e-mail或是打電話,甚至透過無名都可以找到以前的朋友,
不過當初手寫的紀錄還是很珍貴,看了以前收到的信,還是感到很窩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