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東西久了也很膩,
有些事情不知不覺就失控了,
每次總有一股想要全部毀掉的衝動,
但是做人不能太魯莽,
所以要冷靜一下,
我想是天氣太熱讓我也跟著浮躁吧!

還有我很不爭氣的跟著看了韓版的流星花園,
我想大概是美型男對我仍有非常大的吸引力,
於是我就跟著陷下去了,
但戲劇終究是戲劇,生活還是要過下去,
報告依然跟在身後揮之不去。

一下傾盆大雨,一下艷陽天,
這樣較人家怎麼穿衣服,
很想去游泳可是我又不會換氣,
所以我在妄想什麼?

一個學期又要結束了,
下學期的課表我想還是要三思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