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6-2007 02:21 pm
昨天是我第一次送人離開西班牙,
其實也沒有送到哪裡,
只不過就是幫忙搬行李到我家樓下,
然後看著她們上車擁抱beso一下。

越來越多人回去了,
真的不得不面對現實,
這十個月的旅程也要告一段落,
六月三十日我也要回家。

可是我不想,
大概是有一個牽掛在這裡,
以後的事情也很難說。

然後再過幾天又有人要回家了,
慢慢的只剩下我一個人在這裡,
早知道就不要最晚走,
一個人好落寞...

Alberto要考試,
一直到二十二號以前我們只能見四次面,
昨天已經第一次了,
這段期間我就四處看看。

張馨尹下星期就回來了,
到時候她就可以跟她的Enda見面,
然後二十一號江孟璇也要回來,
我好想她們。

突然有點感嘆,
但也做好最壞的打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