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5-2007 12:36 am
在床上賴了一整個早上,
下午開始整理房間,
打開抽屜有好多明信片和地圖,
重新看一遍,
回憶全部都湧上來了。

原來我走過這麼多地方,
那些記憶好珍貴,
和你們相處的種種,
一起做過的事情。

我好想你們,
接到電話,看到照片,
彷彿又和你們再次旅行。

放假太久真的會無聊,
不是te dejo,
只是每天一直想你也無濟於事,
在你忙碌考試proyecto的同時,
我也應該做點事情讓生活充實。

不想成為誰的負擔,
縱使我希望能得到多點關心,
還是得學會獨立,
自己一個人也要過的很好。


天氣晴了,我也要出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