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06-2007 02:25 am
今天蘇菲亞要搭火車前往Madrid,
下午一點就要開始漫長的回家之旅。

在西班牙的日子剩下不到一個禮拜,
我要用力睜大眼睛記住Valladolid,
這個渡過十個月的城市,
發生了好多意想不到的事情,
好精采的十個月。

有你們真的很不一樣,
我親愛的西班牙家人。

Me lo he pasado muy bien contigo.
Que bien que pueda verte toda la semana.
lloré porque me dijistes que ibas a echarme de menos.

還有我並沒有跟人家說什麼,
不要在那邊七嘴八舌亂講,
這是我的事我的生活,
少在那邊探聽有的沒的。

希望我可以勇敢到最後一天,
然後堅強的度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