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re del oro就在 Guadalquivir河旁邊,
入門票很便宜,但是我忘了是多少錢。


以前是用來防衛的監視塔,現在則是海洋博物館,
我們本身是沒什麼興趣,走馬看花後就直奔塔頂。


塔頂可以看到Guadalquivir河,也可以眺望Catedral(大教堂)

--

沿著Guadalquivir河走就可以看到Plaza de toros(鬥牛場),
河旁邊可以散步也可以坐著休息曬太陽,

這條河是西班牙唯一可以讓船航行的河流。(這個是老師Augustín講的)

鬥牛場買票後要等待人數齊全解說小姐才會帶大家進入,
除了Madrid的鬥牛場很有名,另外一個就是Sevilla的,
解說小姐會為大家做介紹,有西文版也有英文版,
在鬥牛場上停留照相一下就轉進去裡面的博物館。


裡面的介紹呢,就跟上課老師講的差不多,
只是這裡有一些實品的展示,
基本上我覺得解說小姐很想要休息,
因為她解說完後就急著要把我們請出去,
想要多看一下都不行,氣死我了!

--

最後要說一下,南部Andalucía夏天來真的很熱!
我第一次是在學校的十二月假期,有些照片明明是藍天大太陽我卻穿著厚重的衣物,
西班牙的太陽很燒,但是要站在太陽下才能感受到,有陰影的地方都會覺得冷,
十二月的時候我們走路都盡量走在太陽下,這樣才能取暖,
不過我想再冷也好過Castilla y Leon吧。

第二次去的時候是再回台灣前的五月,
第一天到的時候是好天氣,真的會把人熱死,
第二天就有點陰陰的,也比較涼,
但是夏天去的時候真的很 熱 很 曬!

還有第一次被推薦的Sevilla Card,
我完全覺得沒有買的必要,
難怪第二次去información詢問的時候攤位已經收了,
小姐那時候介紹兩天卡24歐,這兩天我們可以參觀所有的景點免費,
如果想要乘船或搭公車的話可以另外再加錢,
但是
我們隔天去參觀後發現很多景點原本就是免費入內,不然就是有學生優惠,
整個加一加也比買這張Sevilla card便宜!

第二次去Sevilla時,
大教堂旁邊的Avenida de la Constitución(憲法大道)上新開了一家Starbucks和法雅客,
當初正在興建的電車軌道也完成了,
我想下次再看到Sevilla,應該又更現代化了吧!


Sevi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