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在四年前大一時去過一次,
那時候正好是颱風過後,路況並不是很好,
這次開車去已經有所改善,部份路段也有架設圍欄,
不過因為路一樣彎彎曲曲,路途中我有點暈車,
頭暈又想吐,非常的不舒服!

薰衣草森林的網站有附地圖,看著地圖到中興嶺的時候應該會有標示,
薰衣草森林是紫色路線的終點,順著路上看到的指示走,電線桿上也會漆上紫色指引。

薰衣草的季節是春天,而我去的時候剛好是炎熱的夏天,
但是其實薰衣草森林還是有整片的薰衣草花田。


週六的開放時間是早上十點,
如果想要享受輕鬆悠閒,越早進去越好,
那時候遊客比較少也比較安靜,
離用餐時間越近會有很多人,很多家庭都是攜老扶幼的出遊,
山頂上的許願樹會充滿人群及吵雜聲。

掛滿大家的許願樹好重

坐在許願樹旁邊乘涼很舒服,坐久了就很想睡覺。

入門票一百元,可以抵園內消費,
我們拿來抵中午的餐點,
前菜的沙拉很簡單,醬的味道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濃湯很一般,只是裡面加了很多我不敢吃的東西,
其實也沒什麼料,就一般一般


主餐是薰衣草蜜汁雞腿,
其實我一點都感覺不到薰衣草的味道,雞腿上面灑的香料微辣,吃起來還不錯耶,
旁邊的菜(其實我不知道那是什麼菜)的根部也太硬了,其實整個菜吃起來都有點硬啦!
肉還蠻嫩的,可是那個醬汁都沒有滲進去肉裡面,所以只好自己用沾的

整個來說還不錯啦,反正主要是來散佈呼吸新鮮空氣。

香草鋪子裡面賣的手工餅乾還蠻好吃的,
一包一百二十塊,一打開就可以聞到餅乾的香味,
不過吃的時候最好有水或飲料,不然吃久了會很乾。

我還買了明信片寄給自己跟小凍凍,在用餐附近的攤子買了兩張,
不過到了香草鋪子發現有更多圖片可以選擇,一張二十五塊,還可以幫忙投遞。


服務人員的態度都很好,很和善也很親切,
不過用餐時間的上餐速度有點慢...
我們那時候直接就找位置坐下來了,其實人多的時候還要去劃位,
回程的時候一樣很不舒服,我對山路真的很沒輒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