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時間09/29晚上10:05,
我剛剛吃完晚餐,
台灣時間09/30凌晨04:05,
妳應該在睡覺或是整理行李。

時間過的好快,我在西班牙已經一個月,
妳們籌備許久的宿營也要開始了。

今天整理照片的時候,
看到上學期結束前在二研和妳的自拍,
很想妳。

想著想著就看起以前拍的照片,
一直找不到那張我好喜歡妳的表情的照片,
那張照片還曾經是我電腦的桌布,
我想是不是我忘記放進光碟了。

為了找那張照片我找出許多照片光碟,
看了更多我們以前的照片,
大一的我們真清純,
兩個人頭髮都好短好像小男生,
一直到現在我們終於把頭髮留長了。

今天文法課及會話課老師讓我們聽音樂,
聽著聽著我也想起妳,
想如果是妳,妳應該會喜歡這首歌,
好想要把在這裡所有聽到的音樂都跟妳分享。

逛街的時候會想著,
這時候真需要妳的意見,
這件衣服好有妳的風格,
要是妳在這,一定會跟我們一樣。

很想妳,
忙完了宿營就快要交接啦,
明年的西班牙週還有大西盃要好好加油喔!
當然也別忘記妳的功課,
不要老是讀書讀到三更半夜,
自以為身體很健康嗎!
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希望妳們的宿營能夠順利成功!
Ojalá tengáis éxito.

Te pieso mucho, mi hermana geme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