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1-2007 10:41 pm
今天下午聽到樓下門鈴聲,
興奮的衝出房門接聽,
果然是我期待已久的小凍凍包裹!

等等等等郵差先生上來,
他唸我羅馬拼音的名字還真怪,
我一點都聽不懂!
還將我誤以為是男生...

小凍凍果然是個細心可愛的人,

有可愛的包裝!

小凍凍的字體還是一樣好可愛喔~


打開後還有精美的盒裝,實在是很高級耶!


內容物全是我愛的kitty,好多好豐富,
想必在西班牙的生活又可以可愛起來了~

凍小姐特地找的StarBucks杯子,杯子的圖樣可以自己更改耶,
她還幫我放了兩張在裡面讓我替換,好貼心好貼心!

還有回憶卡片,喔喔,看了我都飆淚了,

看到好久以前的我們好懷念,好多好多的小秘密都浮上來了。


討厭啦林佩凍,
不管經過多久多遠,
妳永遠都會在我心裡啦,
三八我好害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