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2-2007 04:49 pm
星期四去SOTABANCO已經沒帥哥的班了,
換了另一個金髮男生,
動作很生疏,跟帥哥的流利不一樣。

帥哥是金髮德國人,
瘦瘦高高的,看起來壞壞的,
在這裡讀Medicina,他的課程已經在上個月結束了,
總是穿著一雙米色的converse,
星期四會在SOTABANCO工作,
我一直記不起他的名字,
但是他講話的聲音我還記得,
每次會想要多跟他講話而中途要求多加冰塊。



帥哥三月底要回德國,
來旺幫我問到他的e-mail,
他現在應該去旅遊吧!
好可惜來不及了。

帥哥掰掰,
其實是為了看你才salir,
雖然以後再也看不到你,
但是我會很想你很想你的。

本人真的比照片帥一百倍,請大家相信我的眼光!


來不及萌芽的愛情就這樣死亡,好難過喔, 真的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