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分的人都很喜歡驚喜,
在無預警的情況下得到意想不到的event,
總是會讓人又驚又喜,當下心跳加速像要飛上天空,
事後回味無窮,又可以拿出來說嘴。


我自己也很喜歡製造驚喜,
想像著對方收到時訝異的表情,
看到自己精心設計得到應有的效果,
再再都讓自己好有成就感,也為生活帶來小小的情趣。
 

但是想著想著,我不免也往另外一個方向思考,
準備驚喜時要偷偷摸摸的瞞著對方,在對方面前還得裝做若無其事,
直到最後公布那一刻才能顯現自己的情緒, 
 

這樣的人不也很可怕嗎?

想想看會帶給我們驚喜的通常都是身邊親密的人,
不論是好友、家人或是親密伴侶,
彼此間大部分都是朝夕相處或是無話不談,
在這種情形下還能談笑風生,口風緊密的不透漏任何消息,
想想看這部是太心機了嗎?城府有夠深的!


好啦!其實也不能這樣完全否定人家,不然我豈不是也否定自己了,哈哈,
畢竟我自己也經常給朋友驚喜,這樣講起來我不就是個心機鬼了嗎?
不過換個角度想轉變也真大,到底是要驚喜,還是不要驚喜好呢?

我自己也很喜歡收到驚喜,不過我就是個心機鬼,心眼很多,
因此很容易破人家的梗...所以在驚喜之前我都能夠先猜出個一二,
這樣說起來我也挺不討人喜愛的, 到底還有誰會想給我驚喜呀!?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