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頭髮褪色褪得太誇張了,
所以我想利用春節去補色,

四月五號一大早我就起床準備,
九點五十五分到中山醫學大學大慶校區等79號公車去逢甲,
一路上都是中山要上課的學生,
我一個靜宜的放春假悠閒的等車好害羞,
沒辦法,剛好我家這邊有公車可以到逢甲,
公車超級準時的十點五分就到了耶,嚇到我,
大約二三十分我就到逢甲了,
早上的逢甲冷冷清清,都只有學生和早餐攤販,
我對這裡的早上真是不熟悉,
大頭還沒下課,我一個人好緊張的站在門口萊爾富等他,
雖然站在萊爾富前面,我心裡還是想著7-11的kitty別針,
還狂發簡訊跟大頭說我到了,而且我好無聊,
大頭就被我逼著提早出來,
還巧遇韓太太,真的是約都見不到,隨便巧遇就見到。

先跟大頭去找蕭羽倫還講義,
他家在一個很像迷宮的路裡面,
每一條路都好像,
之後我們倆又出發回明道,
我原先實在很不相信大頭會騎回烏日,
畢竟他是一個從逢甲到衣蝶都迷路的人,
我真的很難相信他...
可是我們還是順利的抵達了,哈哈,
回明道的目的就是看一下教官,
給他看我長長的指甲,我好壞心喔。

中午我們都餓了,說好下午要去找林佩凍,
所以我們先回大慶街去吃飯,
明明我就是住那裡的人,硬是要打電話問林佩君要去哪吃,
我們去一家叫“大慶麵食館”吃飯,
其實這家在我國中的時候就有了,哈哈,我好智障喔,
點完餐就先去買飲料,黑心!奶茶三十元!哼!

吃到一半就接到林佩凍小姐的電話,
她要在上課之前先來找我們一下,
不過她真是個來匆匆去匆匆,
給我們兩個一人一個麥當當的兒童餐玩具後,
講沒幾句話又趕回去上課了,
我跟大頭當然還是悠閒的吃著午餐,
因為中山的兩捷克中間沒有下課時間,
所以我們倆就先回我家休息,
躺在椅子上看電視跟睡覺,
我們整個超級悠哉!
時間差不多就出發前往在我家後面的中山...

但是林佩凍這堂課的老師很堅持要上很久,
下課過很久還不放人,
害我跟大頭在不熟悉的教室繞阿繞,
好不容易她下課可是還要做實驗,
果然理組的就是不一樣,
我跟大頭就再旁邊一直聊天、一直鬧林佩凍,
然後她的同學說她終於知道為什麼林佩凍那麼吵,
因為我們都很吵,哈哈,
林佩凍很笨,一直算錯又算很久,
真是苦了跟她一組的同學,
最後我決定要去把頭髮染回黑色,
於是乎我們又風塵僕僕的騎去大里。

吹頭髮的時候設計師還問我,
你同學是不是坐不住,
因為他好像一直動來動去,哈哈,
大頭你是蟲喔!
頭髮染黑,吹的又直又亮,
眼鏡也黑黑,好可怕...
整個很黑暗。

最後,大頭送我回家,
然後他狂飆回家,
我個人覺得他騎太快了!





--
感謝大頭的四處奔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