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大頭說我是兒童,
所以今天我應該要過節,
黏完背景的壁報後我就偷跑了。

首先我跟大頭先生去看了新光三越的空間設計展,
然後去逛了我喜歡但是他堅持那東西是妖貓的kitty專櫃,
看到一個錢包好可愛好想買,
可是為了避免重蹈覆轍,所以我們決定逛逛再決定,
新光逛了很多沒什麼喜歡的,
我們決定轉戰到衣蝶,還好我不是路痴,
在我的帶領之下,當然很順利的到衣蝶!

衣蝶看到好多好看的,
但是最想買的那個卻缺貨了,
小姐跟我們說中友B棟四樓和新光十二樓都有櫃,
因為我是懶惰鬼,所以我們去了新光,
我跟大頭又回到新光卻沒發現!
小姐你幹麻騙我們!!!
怒!
所以我最後選擇kitty,
可是又在白色與粉紅色之間抉擇,
經過一番思考與割捨,我選擇可愛的粉紅色啦,
另外還買了一個卡片夾。


我很開心,但是我們也餓了,
又回到十二樓吃麥當當,
把把給的巧克力都融化了,
可是回到百貨公司有涼涼的冷氣,
他有一點點凝固...
我們就邊吃麥當當邊吃巧克力,
感覺好...奇怪...

後來我想到今天只有我一個人在宿舍耶!
我是膽小鬼,不敢一個人,
打給好多人都沒有辦法回來,
最後我只好拜託大頭讓我跟他回家,
經過大頭媽媽的同意我晚上就有地方睡覺了,
我們在回去的路上還去東海找小寶拿別針,
烏夫,東海真大,但是男宿好悶熱喔...
小寶幫我收集好多別針我好開心,
在他那邊逗留一陣我們就回靜宜,
因為我要先洗澡再去大頭家,
春假的門禁是十點半,還好我洗得快,
可是下去的時候大頭趴在大廳睡著了,
把他挖起來之後我就快樂的帶著何晴的熊寶寶跟他回去,
一路上我剛洗完澡香香的和大頭熱熱又臭臭形成反比,
我還快樂的吹泡泡~

本來想說去東別走走,
結果我們還真的是走走,
晃一晃又去牽車了,哈哈,
真不曉得我到底在想什麼?

回大頭家的路好黑好暗好可怕,
我硬是跟他東扯西聊,
然後發生了一件事情,
但是我自己也不確定、也不准他講,
所以只有他看到而已,我好壞喔。

總而言之我就是個快樂的小孩,
而且我還硬是看完書,
然後感謝大頭陪我,
哈哈,我睡得超級無敵飽,
雖然中途有不小心被吵醒了一下,
可是我還是硬睡,
反觀大頭先生七早八早就要去掃墓,
好辛苦喔,都睡不飽,
大頭媽媽準備豐盛的午餐,
其實是有人硬把我挖起來吃飯!
奇怪!自己睡不飽還怪我齁!
然後我吃完飯又去看書等大頭拜拜回來,
悠閒阿我~
可是還是有人睡不飽,載我回靜宜後回家又睡覺了,
哈哈,辛苦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