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4-2007 07:52 pm
待在Valladolid的這幾天,
每天都睡到飽中午才起床,
悠閒的刷完牙洗完臉擦乳液,
用心的化妝,專注的描繪,
然後再去泡咖啡吃吐司。

下午沒什麼事情,
明明只是要去超市Arbol買個牛奶,
還是要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
只為了短短的幾十分鐘出現。

我很閒,
這幾天放假不用每天匆忙的趕上課,
什麼事情都慢慢來。

晚上看著節目表選擇離家近的教堂,
看看嚴肅安靜的procesiones遊行是怎樣,
Valladolid還是有好心的人啊!
扶我站在欄杆上讓我照相,
為我講解我不懂的,
這個東方人出現在這種宗教的遊行上很特別吧。

雖然我不懂那些神父那些民眾喃喃自語在說些什麼,
可是這樣的經驗很特別。

我,
現在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