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3-2007 09:11 pm
多希望明天醒來,
睜開眼睛我還在義大利Prato Nevoso的Villa裡,
等一下Sofia就要叫我們大家起床,
不知道今天雪況好不好?要玩ski還是snowboard呢?
snowboard好了!
每次ski都會跌到泥坑裡,
說不定不是阿伯值班就沒人救我了,
腳卡著好痛好痛,
還是比較會控制snowboard。




滑玩雪後回家等Elvis大師煮飯,
他對我們的廚藝真的很不放心,
一群煮飯都不負責的女人,
還是等一下吃完再幫忙洗碗好了,
那今天要吃紅醬還是白醬?

睡個午覺休息一下,
可不可以再讓我多睡一點,
非自然醒來總是會有一些脾氣,
不然告訴我睡起來要幹麻?
是要去樓下的bar喝點東西吃吃pizza嗎?

晚上看電影喝小酒前可不可以讓我先喝咖啡?
發現這樣我就不那麼容易睡著了,
看鬼片的時候誰敢坐我旁邊?
不然這次我自己勇敢一點抓被子好了!
對了,是要先看電影還是先讀點書啊?

到了米蘭才發現還是適合山上的生活,
可是義大利的店有siesta午睡時間還那麼早關,
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這裡的吃飯時間跟西班牙一樣嗎?
總覺得我們一直以西班牙的吃飯時間在義大利生活。

有衛星導航真好,
不然這麼說,有Elvis更好,
後座的行李快要把我們擠扁了,
不知道我們在米蘭的家會不會被拖吊走?
等一下趕快回去看看好了。

廣場上他們圍成一圈在玩足球,
謝謝你我不喜歡喝啤酒,
感覺有點苦澀我不愛,
你是不是誤以為我是日本人?
第一個問句不是英文也不像是義文,
不好意思我是日本附近的台灣人,
無法跟你講日文也可以練英文,
英西交雜你都還可以接受,
所以西文和義文真的很相近嘛!
可是你要了電話和msn也沒看你加我,
害我以為下次來米蘭有免費的住宿和導遊,
不好意思我明天就要返回西班牙了。

前往大教堂的路上怎麼這麼多店可以逛,
米蘭不愧是時尚之都,
男人女人最好克制一下購物慾,
進去一不小心就提了一袋出來,
還好我冷靜自己才沒有失控,
可是心裡默默的計畫下一次的米蘭行,
在那之前最好先省吃儉用一陣子吧!

帶著雷朋大墨鏡是米蘭的moda嗎?
路上的年輕男女幾乎都是這種裝扮,
我想你一定是義大利人吧!
怎麼我覺得米蘭的風格有點日系,
可是是有點不一樣的龐克風吧?

搭上飛機我以為回到了現實,
“妳還沒回到台灣”,
對齁,我的夢才醒了一半,
下次搭Vueling的糖果我要多拿一點。

來去學個義大利文好了,
帥哥這麼多,滿街都是看了心情真好~



再讓我多睡一會兒,再睡沉一點,
我還不想起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