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8-2007 11:40 pm
咖啡香越來越吸引我,
西班牙的cafeteria很多,
咖啡點一杯也很便宜。

來到這裡後喜歡星巴克,
雖然星巴克比cafeteria貴上許多,
西班牙只有三個城市有星巴克,
Barcelona,Madrid,Sevilla,
每個地方都有待過星巴克,
連去法國也不放過。


照道理喝咖啡應該會提神啊!
怎麼我一點都沒有提神還呼呼大睡,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從午睡睡到隔天早上了!
睡得我腦袋都不管用,
今天居然還發生忘記之後還有課,
會話課結束後就跟著Sofia她們回家,
買完肉回家的路上才想到自己好像還有課...
我居然翹課了,翹了最好的Augustin的課,
帶著Angela的筆記翹課...

難怪總覺得哪裡不對勁,
比廖來旺晚去上課還同時間回家,
吼!
我的腦袋裡面裝大便了,
想起來都已經要下課了拉。

應該不會被當掉吧...
下個禮拜的請假...
下下禮拜的考試...

咖啡怎麼一點作用都沒有



香榭大道上一杯cafe con leche好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