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八四天連假跟著朋友的小團一起去旅遊,
臨時得知出發日期,匆匆忙忙的打包行李,
一直以為要去的是苗栗的飛牛牧場,直到抵達目的地我才知道是天馬牧場。

在路程中我就昏睡了,所以也不知道怎麼去。當天實在是太早起了,是上車開往高速公路才知道我們還在台中,我只知道進天馬牧場的路很小條,就類似那種產業道路,附近很荒蕪。
 
由於連假的關係,天馬牧場的遊客很多,不過排隊買票還蠻快的,
票價統一都是兩百塊,可以得到草磚飼料和一個空盒,草磚可以餵裡面的野生動物,空盒可以免費換取小活動,像是駕駛小型工程車、騎馬...等等等的。

當天天氣濕冷又下著小雨,天馬牧場的路面很原始,就只有石頭和泥土,加上動物大部分都是野生的,所以地面很泥濘,也參雜了動物的排泄物,若很在意衛生及乾淨的話,盡量還是挑好天氣的日子再去比較適合。


這隻小馬很可愛,在我們身邊繞阿繞,看樣子應該是肚子餓了,一直覬覦大家手上的飼料。
類似的還有水牛啊,默默的在入口旁邊睡覺,在人來人往的牧場裡都沒人打擾,好悠閒啊。
 



 
天馬牧場現在最有名的就是草泥馬,羊駝囉!
木柵動物園也有,不過我沒去看過,朋友說是關在柵欄裡。這裡的草泥馬則是自由自在的在牧場裡遊走,哈哈哈哈,上面這隻根本就是硬上的,後來下面那隻要離開的時候,他還硬壓上去耶,可見他慾望有多強!

 

草泥馬好可愛,還可以拿飼料餵牠~


園區裡還有許多野生的鳥類,他們都很和善,根本就是訓練有素,不停的在遊客的手上頭上輪流照相。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看到鸚鵡( 應該是吧,哈哈),他們的羽毛顏色好鮮豔,撞色的感覺好時尚好流行。


羽毛看起來像灑了粉,好想摸摸他們,但是我實在不敢,怕被啄。
 

其實園區裡的動物很多,但是重複性也很高,哈哈哈哈,怎麼才剛在另一頭看到鴕鳥,下一秒他就在柵欄裡了。
到處都充滿遊客,人擠人的,加上地面濕答答,有些小動物就直接跳過了,有點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